玉神

不!是他!他才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香蜜第四名场面

第四是我自己排的,我觉得我排的还算客观,毕竟男主捅死女主、女主当了夹心饼干、男女主睡了无可撼动地占据着香蜜名场面前三对吧,区区男二女主决裂勉强算第四吧。

这个名场面的存在有一个充分条件,那就是女主角对润玉不爱她这件事情在乎的要死。


想当初锦觅被旭凤打的四仰八叉也要坚持爬起来杀了穗禾报仇,如果此处锦觅不那么在乎润玉爱不爱她,如果她不是被润玉不爱她这件事情刺激地冲昏了头脑的话,在润玉和穗禾对话时,她就会跳出来说:“陛下,既然你已经知道是穗禾杀了我爹爹,请你兑现上神之誓替我报仇。”,那么接下来便是润玉和穗禾对打了,哪里会有接下来的名场面呢?

我为什么说锦觅真正愤怒的点是她觉得润玉不爱她呢?

看看这段剧情里,她反复强调最多的是什么,她说一次润玉根本不爱她还不够,还要重复一次,她连着重复说自己只是个筹码的时候,那图上简直堪称是伤心的模糊了。


一个正常女人看到自己一直愧对的男人居然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觉得他不爱自己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应该是庆幸、解脱,终于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不用去还对方那些她根本还不起的付出。

就像程又青都答应了求婚了,本来知道自己爱李大仁时,还很愧对男朋友的,结果男朋友出轨了,她内心简直是狂喜,连愧疚都不需要了,连对不起都不用说了,多好啊。

但是锦觅她不是一般人,她是宇宙无敌玛丽苏,吃着碗里瞧着锅里,虽然她不爱润玉,但是润玉必须爱她,一旦觉得润玉不爱她,那就撒泼打滚哭的比当初旭凤打她还要伤心。

她不爱润玉,她觉得润玉利用她了,她不应该开心吗?还不起的半条命不用还了,可以无债一身轻,这么伤心干什么?整得好像痴心女子负心汉一样。

所谓粉随蒸煮,大约就是锦觅虽然自己不爱润玉,但一旦认定润玉不爱自己,就泼妇骂街,而粉丝则是明明剧中锦觅死了之后,润玉别说自己亲自找了,派个人找都嫌浪费人力资源,却被某些粉丝写成为了复活锦觅牺牲十万生灵。

最好笑的是锦玉粉居然好意思说贞操带,我还以为一个人在空窗期好好干事业不乱约炮是好事呢,人家说这叫贞操带,哈哈。

说真的,要是其他cpf说这话都不会这么好笑,关键是锦玉粉啊,怎么,你们是觉得已婚已育的锦觅还要再次出轨吗?那不然你们这种锦觅都已婚已育了,还强迫润玉必须爱锦觅的,才是真正给润玉上贞操带吧?是怎么好意思倒打一耙的你们?


看看我们锦觅女士,被润玉不爱她这个认知气得脑子都失忆了,润玉接近你?我呸,当初不是你去打扰人家休息的?


看看这话,原来锦觅也知道这种行为不对啊,不过她的逻辑是,我虽然出轨了,但你没打断我的腿,更没有剁了奸夫,你就是别有居心,否则你怎么可能忍得下去呢?

更重要的是注意她的表情,你看看她有多委屈啊,这委屈的小模样,让我以为她是《圆月弯刀》里那个用肉体帮丈夫换取武功秘籍的秦可情,让我以为她是脱下了衣服抱住了花无缺阻止他杀小鱼儿的铁心兰,她那个表情仿佛是她以身伺敌才帮润玉当上了天帝!

把自己出轨表现的这么理直气壮,这么委屈可怜,为什么能够如此婊气冲天?结合上面就能明白了,锦觅这就像古早小言里男主跑去睡了女配,生气女主居然不吃醋认为女主不爱他所以恼羞成怒,她说白了还是在怪润玉表现的太宽容,根本就不像是爱她,她还是在委屈润玉不爱她!

话又说回来了,剧中润玉可是明确阻止旭凤见锦觅的,详见此帖https://yushen167.lofter.com/post/3107052e_1c71a57be

也就只有丧母被电的时候分身无暇了,这个时候出轨,还甩锅是润玉放纵的,我阅剧这么多年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女主角。


锦觅女士,你对你爹有误解,你爹是你杀母仇人荼姚的后盾,指望荼姚的后盾对付荼姚的儿子,莫不是傻了吧?


“九霄云殿周遭埋伏了夜神的十万天兵”,这话是燎原君说的,建议锦觅女士赶紧自毁元神,好去把这话送给他。


润玉表示我就是喝高了喝的神经混乱了,也不可能认为你这个战五渣有本事杀掉堂堂战神。

我们锦觅发疯还不忘自恋将自己吹成传国玉玺。她还以为没有她,润玉就不能顺利当上天帝。

呵呵,在那些神仙当着太微的面各个宣誓效忠夜神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无路可退了,若是不在太微失力的两个时辰里搞定一切,等太微恢复他们就会被当乱臣贼子弄死,这不是润玉与旭凤一对一pk,是一群人围殴旭凤,燎原君可以为旭凤挡下一剑,再来一剑还有谁能挡?没有锦觅那一刀,也就是多费点时间罢了。

润玉之所以诱导锦觅,说白了主因是拆cp,或者说惩罚出轨的女人和奸夫,对于锦觅可能采取的行动是持疑的,润玉对锦觅行动的猜想应该是再不济口头上能哔哔两句“旭凤你杀了我爹爹我恨死你了我要嫁给润玉你给我滚”,那旭凤读条的大招就被打断然后被制服被关押;猜想过最可能还是捅伤,符合报仇的心切和能力的限制,合情合理,当然这样旭凤也会被关押;直接捅死,想到她战五渣的水平,别说润玉,恐怕事情发生前六界没一个人敢想象。


你不爱我你就不配得到爱,呃呃呃,你当然懂的爱是什么,爱就是在亲妈怀着你被强b的地方跟强b亲妈的男人与杀死亲妈的女人所生的儿子颠鸾倒凤嘛,这样的爱润玉当然不配拥有。


老问题了,教育要为锦觅买单?红线要为锦觅买单?

我上次就说过,所有喜欢葡萄的人都没资格骂花界的教育,他们换个教育就没有你们所谓可爱的葡萄了。

好了,锦觅做一切恶心事情是在什么时候,是在凡间历劫回来之后。这个时候她还没有受过良好教育吗?

人间圣女的教育不算是教育吗?她回来之后记得叫润玉大神仙,记得叫旭凤鸦鸦,还要延续凡间的感情,她独独不记得圣母受过的教育?不记得圣女所学过的礼义廉耻?不记得圣女懂得的医术?开什么玩笑!

我从剧播期间到现在参与过无数次香蜜的争论,圣女都是女主最受好评的一个时期,说明圣女的教育、见识、学识、品格都应该是不错的。

所以说锦觅在做一切极品事情的时候,她已经不是刚出花界什么都不懂的时候,相反她什么都懂,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选择,教育买不了这个单,只能她自己买单。


还有说她的感情被红线操控的,你是用脚看剧吗?编剧苦心孤诣为了洗白锦觅,特意增加一个原著没有的代表女主爱情的霜花人格来表达她感情上的专一,你们当不存在啊?

第9集,锦觅因为对旭凤动情,痛晕了,霜花第一次出现,就已经“喜欢上一个人了”。旭凤绑红线是作弊是算计,但在此之前锦觅就已经爱上旭凤了,只是除了观众没人知道罢了。


比教育和红线为锦觅买单更搞笑的是,旭凤诱奸锦觅,锦觅灵修的时候是什么都不懂的未成年呢。

原著锦觅是以为灵修只是涨灵力的一种修行,但是电视剧把原著天魔大战之后的红尘劫提前到了灵修之前,让锦觅在灵修之前过了女医的一生。导致锦觅在灵修之前早已懂得一切,她不但懂,还比一般人懂得更多,因为圣女是医生,没有比医生更清楚人体构造更清楚灵修是什么的了,恐怕灵修的时候旭凤懂得的都没有锦觅多哦。怎么好意思甩锅诱奸。

来来,欣赏下锦觅的话,我们是共犯,你已经是本仙的人了,会对你负责任的了。


真的懂得好多啊,懂得这么多的锦觅居然还好意思问润玉你跟多少仙娥有肌肤之亲,以为能得到一个程又青订婚之后看到男朋友出轨时的想法“原来我们谁都没有对不起谁”,结果却只有“我便是那轻佻之徒”


相信看过香蜜的都知道,我们锦觅的脸时不时就很肿,原因我找到了,如图,隔不到十分钟就打脸,你说这脸能不肿吗?


最后的最后,锦觅说“每个人的一辈子,都会遇到两个人,一个在心上,一个在远方。”,其实并不是强行原著以致于崩了剧人设,而是她内心本来就是这么想的,她对润玉的要求本来就是在远方给自己提供爱的福利但又不影响她和心上人的感情,只是我们的锦觅深谙成龙“我只是犯了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这话的精髓,她知道自己如此婊气冲天很不好,于是说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然而润玉早已是“爱过,冷了”,别说在远方提供爱的福利了,便是锦觅被拍死,也不过流几滴泪,别说亲自去帮忙找了,便是派个天兵都嫌浪费人力资源。

评论(27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